2006/11/07

已经郁闷到用Gmail来写Blogger了

随着GFW的持续发威,我的黑板报已经一个多礼拜不能正常登陆了。这实在是件很郁闷的事。虽然能通过代理访问我的blog,但sign in按钮死活不显示了,意味着不能登陆到blogger来发布blog了,而PFF更是已经瘫痪快两个月了吧……我该怎么办啊?花钱买空间放blog?觉得这实在是件吃力没意义的事,写blog无非是为了抒发些自己的感想和心情,说好听点是为了消遣的。而用FTP来写blog,每天忙着更新,忙着维护,还要掏钱来养,我以为这不是一个普通bloger该去尝试的。
还好,我想到了用Email发布,在公司里因为用的是连到香港的DDN,所以能上blogger,于是就进去设置了下,启用了email发布,然后登陆Gmail(最近也有问题,似乎不能和163等国内邮箱通信了),给自己的黑板报发了封mail,哈哈,还真"刊登"出来了。总算能继续更新我的blog了。
最近事挺多的,公司里的硬盘被我分区分坏了分区表,虽然分区表修复了但数据全乱了,折腾了2天也没恢复好,索性扔给数据恢复公司恢复去了,花了1500,似乎搞定了,这下好对硬盘的主人交差了,而那1500,当然不会是我出。
昨天和玲玲打了1个多小时的电话,晚上回家后不久她就说要和我聊聊,于是就这样打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东扯西扯,她似乎心情不错,呵呵这样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今天中午去外面吃饭,竟然碰到了那个女的,她还主动跟我打招呼,靠,躲她都来不及,瘟神啊~~
我现在几乎天天晚上加班了,5点半似乎没做什么事就到6点半了,晕。所以每天到家都7,8点了。弄点事情就到12点了,然后6点又要爬起来。所以最近似乎睡眠不足啊,没办法,只有在车上补了,漫漫长路,一觉睡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