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今天险些出车祸

今天一整天都在浦东外高桥办事,办完后打的回家,本来一路上挺顺利,谁知快到家了在高架上发生了车祸,在我们车前面5米的地方,反方向车道的一辆大集卡突然扭头幢向了路中间的水泥隔离栏,而我们车前面的一辆小货车措手不及,也猛打方向躲避,结果撞在了高架路边的水泥边栏上.就这么横在路中间了,小卡车车头被撞严重不说,司机也被卡在驾驶室里了,晕,就离我们5米远,我们的车要是再开快0.2秒估计就跟着进去了……

在出租车上堵了一个多小时,还好有我随身带着笔记本,看我猜我猜,呵呵.

3 条评论:

opentiss 说...

今天我坐的787在浦三路也抛锚了,害得我本来是有座位的,换了辆787车,就没有座位了,今天雨也挺大的,弄得我的鞋也湿得不行了。

匿名 说...

晕!好险!

Colin 说...

坐在车祸现场看我猜我猜……那感觉肯定很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