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真的要结束了吗?

今天在上班的车上,发现自己戴了一年多的前女友送的戒指不见了.它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甚至只是地摊上买的一个廉价的黑色的玻璃戒指.但它是前女友送给我的,对我来说有意义,所以从没让它离开过我的小指.

我一直戴着它,希望它能给我带来好运,能守护着我,而我也平平安安的稳中有进的生活着.我希望有一天她能回到我身边,我给她看我手指上她送的戒指,告诉她其实她一直没离开过我.

然而,今天,它却不见了,找不到了.这是不是命运在告诉我些什么呢?

真的要结束了吗?你已不再让我给你发短信,也许以后都没可能再和你联系了.

真的要结束了吗?你已不再让我去学校看你,也许以后再也看不见你可爱的小脸.

真的要结束了吗?你已不再把我放在心上,我也不再是你依偎的臂膀.

真的要结束了吗?

也许,真的要结束了……

1 条评论:

opentiss 说...

不要灰心,要向前看,有时一些事物的确是难以重新找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