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又发现一个宝贝

今天逛FF论坛,又发现一个宝贝,它就是OpenSearchFox,这个扩展能让你在网页的搜索框里点右键将这个搜索制作成FF的搜索引擎!意味着什么?以后我可以将自己常去的网站的搜索功能都加入到我的FF的搜索引擎里啦!比如Crsky,比如GreenDown,我尝试了下赢政论坛的帖子搜索功能,竟然也能添加,实在是太神奇了!以后再也不用满世界的找搜索引擎了,开心啊.

这里下载

3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哈哈,我今天也有收获,就是Plone,一个比较好的CMS,正在进行研究。

Colin 说...

学IE7的吧。希望官方下个版本提供这个功能。

Eric 说...

IE7有这个功能?我看看去.说实话相对于FF,IE7感觉太弱了,弱的我除了update和live mail都懒得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