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被郁闷了一回

今天被领导看到了我机器上装的McAfee,大义凛然的告诉我,不能装D版的,必须装公司正版的Officescan……趋势那破东西出的杀软,实在不敢恭维啊,看着同事中毒都都是只报不杀,我心里那个寒啊……但是没办法,要是在公司里装D版是要被罚甚至开除的.痛苦.只好舍弃我心爱的McAfee了,再过几天就要出McAfee8.5了,可惜我没法体验了,以后就要与Officescan为伍了,郁闷……

以后只能自己注意了,小心使得万年船啊~~

1 条评论:

opentiss 说...

我一直都用AVG(免费版的),几乎从来没有中过毒,感觉很没有成就感,因为其实病毒从来就不喜欢跟我一块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