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泰国菜

今天中午我们部门的人开车去FB,路上决定去吃吃泰国菜.我从来没吃过泰国菜,第一次去也算是见见市面了.店名叫玛满隍,在淮海路新世界的4楼.一进去就看到一个泰国mm穿着单薄的传统服装在跳泰式舞,乖乖,还有比我更不怕冷的?

一进餐厅,立即头晕目眩,感觉到了异乡,可能是装修氛围和店里放的泰国音乐有关.坐定点菜,由我们部门的三位领导来点,三位都是美女,哈哈.我们嘛就等着吃咯.

泰国菜普遍比较酸甜辣,挺特别的,但味道挺符合我的口味.泰国菜份量不多,每份一小盘或一小罐,但很精致口感很好.完全不像中国的地方菜.其中咖喱牛腩,盐焗大虾,咖喱粉丝扇贝,四色拼盘都非常好吃,还有好几款名字我忘了.然后上甜品,我还以为就一两份呢,结果一股脑上来4,5份甜品,什么椰汁西米露,羊脂甘露,等等,哈,真好吃.

不说吃的了,搞得我很好(hao4)吃似的.昨天我们部门前台来了个新人,是个漂亮温柔的美眉,人很亲切,感觉很好,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