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公车mm 4——失败告终

今天终于鼓足勇气问她要手机号码,mm疑惑和诧异的看了看我,然后转过了身去。接着,她似乎想告诉我什么,当着我的面给她男朋友打了个十几分钟的电话……
好了,做过了,就不留遗憾了。nono在考虑以后是多睡半小时再起床呢,还是继续6点爬起来赶mm坐的那辆848。不过呢,我似乎已经习惯早点起床了,呵呵,这个mm不简单啊,两个礼拜就改变了我十多年赖床的习惯^_^

2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哈哈,凡事往好处想嘛,能通过一件事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也不容易呀,祝福你尽快能有新的目标。

D.A.Coleone 说...

有勇气至少不会错过,哈哈~~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