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走马上任

今天去新公司报到啦,去之前还怕有什么别的意外呢,一早来到公司发现上班时间还没到,就在门外的咖啡座坐着等时间.结果一个老兄已经坐那儿在等了,晕,不会是另外那个应聘IT的兄弟吧?把我们同时叫来难道还要来轮面试?正瞎想呢,前台小姐过来了,原来那位兄弟是和公司里一位小姐越好谈生意的,我嘛,就算是第一天上班咯.
进公司后第一件事是和菲欧娜去见HR经理瑞查(抱歉现在他们的英文名都还背不出……),瑞查先生是个四,五十岁的和善而稳重的男人,和他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感觉很有领袖的那种翩翩风度,呵呵.瑞查先生告诉我初来公司要办几件事,一,带毕业证来公司扫描存档,二,去当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证明,三,拿前公司的工资条或经理签的收入证明来,四,去公司指定的医院做体检,五,交出前两家公司的电话他们要回访调查我的情况(这个比较绝……).看来明天要办的事还真不少啊.然后去见我的头Jerry,Jerry先带我去公司机房,里面已经有个兄弟在了,怎么没听说公司里还有IT啊,后来才知道他是外包到我们公司的,过几天我上手了他就要走了.和这个兄弟聊了会,他是个很有经验的工程师,也在不少大公司待过,我要向他学习的地方很多.
由于是节后,所以工作很忙,不停的有电脑送过来,吃中饭的时间都拖了好晚.我们在公司楼下吃的饭,晕,又贵又不好吃,一碗辣肉面竟然要9块!抢钱啊!下午接着忙,忙到晚上快七点才下班,到家快9点了.洗洗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