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我要靠网络生存了?

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网络.比如某个周末,一早起来打开Firefox看下Google Calendar的日程安排和今天的天气,然后去几个固定的网站看看有没有自己用的软件的更新,接着去论坛泡泡看看自己发的帖子.然后打开Google Reader看看自己订阅的Feed,遇到好的就共享到自己的Blog中.接着用Performancing写blog,对了,挂在网上的东西不知道卖掉没,卖掉了还要查查网上银行钱到帐没.然后去快递的网站把快递叔叔叫来发货.货发掉了可以去浩方打打魔兽,或者去VOA或New York Times看看英语,当然,联网的Babylon是我学习的好工具.这时我的比特精灵也在忙碌的下着电影.公司的邮件发来了,我还要用网络把去青岛拍的照片给洗出来.对了,最近准备去京东买个飞利浦剃须刀……
难以想象在以前没有网络的日子我是怎么过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