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体检,老公司,工作

今天一早就出门了 ,因为公司规定要8点之前到公司,真是要命啊.不过医院在延安西路,坐轻轨在延安西路下走几百米就到了.体检挺顺利,不过竟然检出我有轻微脂肪肝,天啊,太夸张了吧?我没吃什么油腻的东西啊?见鬼,继续减肥and天天啃黄瓜下饭!
检完才8点一刻,于是徒步去中山公园的我的老东家看看我以前的哥们.师傅还在,大师兄和师弟也在,小马哥走了,他的二徒弟也走了,公司又来了好几个新人.看到昔日相处的兄弟,很开心.大家还是那样,还是那么的忙,由于是节后,DELL报修的也特别多,不过大家还是有说有笑,呵呵.经理来了后跟他说了我公司可能要打电话来调查我的情况,然后跟兄弟聊了会.然后就去中山公园坐轻轨去公司上班了.到公司已经10点多,今天到不是很忙,但也不算闲,干到中午和Jerry还有我们行政部的美女老大莎蔓莎经理还有Shenny姐一起去外面吃中饭,我们5个人吃了160多,菜不错,挺可口,尤其是那个葱扁鱼很好吃.吃完走回公司差不多都2点了,哈哈哈,公司不考勤的,惬意啊~~
说说公司的情况吧.我们是艾默生中国的总部,在厦门和北京还有分部,公司在外滩的久事大厦有三层楼,大概有百来号人吧.据我观察我们公司好像以销售为主,应该也有研发部和工程部吧.经常听这个要飞美国那个要飞悉尼的,还专门要订五星级的宾馆,这差出的还真惬意啊……
哦,对了,公司给我配了台T41,虽然离我梦想的T43P还差一点,但还是不错的,毕竟14寸的屏比我的X23大多了,CPU1.6G,内存1G(这个爽),硬盘40G(小了点,不过Jerry的T43要换120G的硬盘了,他的80G就淘汰给我咯,嘿嘿),Combo光驱,Wifi,可惜不是高分屏没有蓝牙,不过比起公司里N多的DELL笔记本来说我的T41已经美的像天使了,呵呵.
下午本来不怎么忙,可在下班前半小时又来个电脑要装系统,晕,一忙又忙到六点多……

1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哈哈,你可真幸福呀,好好干,祝你工作顺利,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