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我的Blogger也升级到beta了

今天在Blogger的控制面板里无意看到了这个东东,难道能升级了?
于是乎点进去看个究竟,毕竟可定制面板和Label是我梦寐以求的(o^_^o)

填密码?没问题,接着来!


还要google account啊,那肯定有的咯,输入密码,给我升级啵?


哈哈,升级啦,让我等他们的mail,那就等咯,升级好后试试Label功能.

6 条评论:

Eric 说...

beta版增加了label,相当于Tag,并且模板能像Windows Live Space那样拖动,并且更新了控制面板的管理界面,更合理更方便.总之好处多多.不过我升级到beta版后Performancing不好用了,晕,短期内只好登录Blogger写Blog了.

opentiss 说...

哈哈,我不是升级的,感觉自己着急了一点,不管了就这么用了,我原来的文章不多,所以直接手动搬运过来的。

Kemcy BEST 说...

我怎么还没看见这个升级的选项?你怎么说也比我晚搬家到Blogger上来啊。难道是你使用次数和帖子数远远比我多?呵呵。

Kemcy BEST 说...

呵呵,刚刚去发了个帖子,于是也看到这个提示了:)同等同等

DangerBOY 说...

我为什么在blogger没有看到相关的信息呢?
是不是只有英文的才有呢。
但是登录blogger的时候,它是根据ip来选择界面语言的吧。

D.A.Coleone 说...

还以为过程很曲折的呢,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