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Outing的选择

今天Cathy发来邮件,公布了今年Outing的两个方案,让大家选择。一个是绍兴诸暨豪华3日游,一个是武夷山双飞3日游。这两个地方本土人都没去过,虽然浙江去过不少,西施故里到还真没去过,武夷山嘛也没爬过。
然后和cc讨论,其实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诸暨毕竟在浙江,离上海也就几小时路程,跑那么近完实在没意思,去玩又不是去住豪华酒店的,我您可去西藏然后睡帐篷呢,呵呵。所以去武夷山就成了我们的最终选择结果。不知道做飞机要飞多久啊?本土人好久没坐过飞机了,别说,还真不想坐飞机呢,宁愿坐车在路上慢慢颠到武夷去,哈哈。这下好了,我的小7能发挥威力了,在我这个菜鸟的操纵下,看能拍出什么好看的照片吧。
晕死,19,20号我要上课的啊,算了,等下一轮我再补听这两天的课吧。真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