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遗失的美好

睡前,看到SMN上了了的BLOG有更新,就去看了下。原来她深更半夜跑上来写了篇抒情的文章,里面回忆了她和他过去的种种,那些看似平凡的小事,在遗失后,更让人觉得美好。
了了原来和我一样,有着坚强的表面,和偶尔会变得脆弱的心。当我们都经历过全心的投入,真心的付出,而让人沮丧的结果时,似乎大家都会在某些时候让自己沉寂下来去回忆,去伤怀,去思考。
我不知道我的一生会经历多少美好的事物,但我知道有很多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逝去。这些逝去的美好,可能往往只有你一个人,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和地点才会从记忆中拾起,去独自品味,独自流泪。然后,请将它忘记,回到现实,我们还要上路。
文尾了了说她现在过的很好,不知是她打肿脸充小胖还是真的不错。但我想她的确过得比我好,了了,你现在有了稳定的工作,充实的学业,还有个爱你的男朋友,这是多么让人羡慕啊?看看我,刚刚转正,培训还没开始,也没个GF,生活真的很无味。但似乎情况正在好转,领导对我很好,培训马上开始了,她也不再老躲着我愿意和我说说话了。希望明天都比今天好!
另外,了了,你那篇文章像极了我以前写的一篇BLOG,简直就是复刻嘛,有兴趣的看看我去年9月写的《NONO轻语》吧,是不是很像?呵呵。只不过那时我以为可以挽回,现在明白应该怀着感恩的心去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