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大宝天天见!

现在终于明白了原来我的皮肤是干性皮肤。为什么呢?前段时间我用手蹭一下我的脸,就会有皮肤碎屑像雪花一样落下来。。。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我的脸已经和乡村里的土路一样了,车一过,尘土飞扬。
为了对得起咱这张脸,决定抹些护肤品给它补补。首先想到的是曼秀雷敦的男士专用滋润护肤乳,既然男士专用,我当然觉得该试试。涂在脸上感觉的确不错,不过睡一觉起来感觉比涂之前更糟糕。什么玩意啊!
接下来用了下老妈的金巴黎,老妈是个不爱打扮的人,用的护肤品也没什么讲究,这金巴黎也是她姐妹送给她的,她就拿着用了。我问老妈借来抹了一抹,嗯,也不错,擦完脸湿润多了。不过和前面那个差不多,隔个晚上皮肤又变得雪花那个飘了。
最后没办法无意间瞄见柜子里有瓶大宝,问了遍家里人,没人用,那么我就宣布这瓶大宝归我说有了,于是每天洗完脸或洗完澡就往脸上抹大宝。。。大宝的香味一般,不很好闻但也不难闻,大宝抹在脸上也不算油腻,均匀涂抹在脸上过一会就被皮肤吸收了。让我意外的是就算一觉醒来,摸摸自己的脸还是比较湿润的,不像之前那么干燥了。我这个大男人不会仔细比较护肤品的好坏,觉得抹完过一夜让我的皮肤还是比较舒服就OK了!
这几天天气热,我怕抹了大宝出门,脸上会像化了的奶油雪糕,于是就没抹了,刚才摸了下脸又有些干了,继续抹!
一直笑话北京人用大宝,没想到咱也用上了而且效果不错。正验了一句话,别看广告,看疗效啊!
大宝明天见,大宝啊天天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