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点名游戏:回复opentiss

引用:游戏规则是这样地: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

掉第一个问题再在后面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4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这8

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
不要信买彩票中奖的话,依据概率学理论,中奖与否并不具有与个人行为直接相关的特性,我建议大家最好能够多帮助一下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大家真挚的爱心与行动让幸运降临到遭遇不幸的人身上。

我接到的问题是来自opentiss:

1,你对爱情的理解是什么?
常怀感恩之心,珍惜你所拥有。

2,途锐,卡宴,Q7,揽胜,X5,谁最能让你芳心摇曳?
揽胜,我喜欢路虎^^

3,你觉得最好的自杀方法是什么?
我觉得最坏的方式就是自杀。

4,世界是和谐的,你对社会做的最普通的慈善行为是什么?
同情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按照游戏规则发布自己的四个问题:

1,途锐,卡宴,Q7,揽胜,X5,谁最能让你芳心摇曳?

2,你觉得最好的自杀方法是什么?

3,世界是和谐的,你对社会做的最普通的慈善行为是什么?

4,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请以下朋友回答:
wella
cc
了了
胖子



3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呵呵,我看到了,你回答得都很好呀,不愧是会开车的,对车的了解还是非常深入嘛,我还是喜欢自己的双脚 :-)

fanfan 说...

终于正式决定搬过来了...

Eric 说...

rococomini,你的Blogger要邀请才能访问哦,我现在不能访问你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