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普通朋友



歌手:陶喆 专辑:i'm ok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just give me chang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收手
但你说
i only want to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
你心中只是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
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