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戒指

我一直不明白我前女友为什么那么喜欢戒指,还要是白金的。我觉得套在手指上的指环,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就算非要戴,一个银的也够了。
如今,我意识到戒指并不仅仅代表一个指环。它的象征意义远远大于它的本质。而材质越昂贵,似乎所代表的意义越大,这就很好理解为什么镶大钻石的戒指被用在最庄严的时刻了。
被我妈鼓动的,我也很想买个白金戒指戴戴了。我其实更想买一对情侣的,将另外那枚戴在我喜欢的女孩手上。可惜此计划还在构思中,就流产了。如果当时就套在她手指上,会不会是另一种结果呢?不知道了。但请明白,我不是个俗人,戒指代表的是真诚、承诺和决心。而不仅仅是枚贵金属指环。

2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嗯,说得有道理,其实如果你真心喜欢她,应该能够为她做你所能做的一切的,祝福你以后能更好地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匿名 说...

唉,原来你也是那么深情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