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办公室恋情

我的小师妹了了同学昨晚以过来人的切身体会和经验淳淳教导我——办公室恋情不好的。为什么呢?我很诧异这话出自她口。因为她可是我们学习雷锋的好榜样啊。她很感叹的告诉我,因为天天见面,原来听话的男友已经不大听话了。我就觉得奇怪,既然恋了,就是心甘情愿,怎么会日久生厌呢?她男友的这种表现,归根结底,是他本性就这样。别拿公司做挡箭牌哦。我就不信你俩不在一个公司了他就对你百依百顺了。
男人就这个死样,得到了,就不去珍惜。珍惜了,女人就不珍惜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好女人,即使别人不珍惜我,我也珍惜对方的。在一起就对对方好点,别到分开了才后悔。这也是我的经验。另外,有的道理你别说那么明,我也知道,只是感情的事情么办法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