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觉悟高了

说实话一直没走出失恋的阴影。

今天离那个黑暗的日子已经过去8个月零8天暨253天了。我一直觉得只有自己做她的男友,去照顾她,爱她,才能给她幸福。别的人都是扯淡,都是傻逼,都是流氓,都是狗屁!但我现在渐渐明白其实她依然和我在同一片天空下。我在忙碌时她也在忙碌,我在发呆时也许她也在发呆。不同的只是我回家投入被窝的怀抱,她回家时投入男友的怀抱罢了。

去想那么多干嘛呢?只要她过的开心,觉得幸福,就是一件值得我庆幸的事了。真正爱一个人,是要让她幸福,让她快乐,让她在孤单的时候有人陪,在无助的时候有坚强的依靠。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但一定要给她祝福。

我的思想觉悟是不是变高了?

还真是!

2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呵呵,深有同感,祝福你新年能够有新的收获 :-)

匿名 说...

嗯!觉悟挺高!希望你也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