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生日快乐!

23年前的今天,妈妈让我呱呱坠地在这个世界上,23年后的今天,我在此写我的blog。

虽然我都是过的农历生日(每年的元宵节),但2月16号这天还是要值得纪念下的,因为妈妈在这天给了我生命,让我开始在这个世界上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让我去爱去追求幸福,让我有灵魂去思考人生的意义。感谢妈妈那天受的苦难,感谢妈妈23年来对我的抚养,我会好好报答您的!

说实话自己都不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了,我是到公司打开电脑打开firefox后Gmail提示有两封新邮件,登录一看,原来是龙卷风论坛和XX人才招聘网发的mail祝我生日快乐。mail是廉价的,甚至不是人发的只是电脑自动发出的,但还是感到了一丝温暖,至少在某地的服务器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