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情人劫





歌手:老狼 专辑:北京的冬天



你就靠在地铁的站台这么望着我

忽然发现心中翻动一团未曾熄灭的火

很多朋友早已经走出我的生活

我所有的梦却只有你全都看过

记得我们分手那年

让你受了一点点委屈

今天我还不时琢磨

那些点点滴滴

地铁列车接上所有的人匆匆驶过

霎时站台上就剩下我们两个

当你走后我终于知道

在你面前我在劫难逃

那些照片早已烧成了灰烬

可那些回忆怎么点也点不着

你的眼睛让我终于知道

你的怀抱让我在劫难逃

那些日子早已经无处寻找

可那些回忆跟着我奔跑



分手多年后我终于知道

再次相逢我在劫难逃

那些照片早已烧成了灰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