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本周万峰语录

听众:万老师我现在有个难题。我二十多岁了,现在想谈个对象。

万峰:那很好啊,有什么问题?

听众:问题是我觉得我的职业影响了我的爱情。

万峰:姑娘你是做什么的?

听众:我在殡仪馆工作。

万峰:(怒了)殡仪馆怎么了?殡仪馆还不是我们人人要去的地方!





听众:万老师,我爸爸今年54 岁,和我妈离婚了,找了个19岁的女朋友。

万峰:呃,等一下。姑娘你今年几岁?

听众:我18 岁。

万峰:我说你爸爸是不是有点糊涂啊。

听众:是的,我觉得他很糊涂,而且这个女的是理发店工作的,我觉得她已经骗了我爸爸很多钱了。

万峰:你赶紧劝劝你爸爸呀。

听众:劝了没用,他不听,还骂我是嫉妒那女的。

万峰:那你就告诉爷爷奶奶。

听众:也说了,也没用。我爸说我奶奶是神经病。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万峰:(为难)那这样吧,你去告诉你妈。





听众:万老师,我今年已经 48岁了。我跟我丈夫也都是再婚,中间经过了很多艰难才在一起。但是他现在又跟别人好上了。我们前一段时间离婚了。

万峰:那你现在想怎样?

听众:我想跟他复婚。因为我是这样想的,既然我也已经失去他了,还不如拖住他,也不让他跟别的女人好。

万峰:这样吧,我介绍你去读一本书,是万峰最近在读的。XXX 出版社出版的《XX婚姻现状报告》。现在万峰再也不劝人去心理咨询啦,因为老有人说万峰给心理咨询的地方打广告。其实万峰从来没有收过红包。





听众:万老师,我和我的初恋男朋友是因为他不肯结婚分手的。第二个男朋友去年3月分手的,也是因为他不肯结婚。分手后我父母就给我介绍了一个男人, 12月我就跟他结婚了。

万峰:听起来你特别想结婚,你多大?

听众:我28 岁。

万峰:那现在有什么问题?

听众:结婚后三天,第二个男朋友来找我了,说当初没有真的跟我分手,只是想在事业上继续努力争取配得上我。他准备在12月 12日跟我求婚。

万峰:那又怎么样?你已经结婚了呀。

听众:我知道。可是他要求我离婚。

万峰:姑娘你今天是故意来气我的是吗?

听众:万老师,后面您会更生气的。因为我离婚了。

万峰:(强忍怒气)好,那你预备跟他结婚罗?

听众:但是刚刚过完元旦他又跟我说,他仔细想了想,觉得受不了我已经结过一次婚的事实,想再考虑一年。

万峰:(崩溃 大吼)你这个男朋友是吃粮食长大的吗?!

2 条评论:

opentiss 说...

是挺逗的,可以缓解一下心情了。

匿名 说...

万峰老师就是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