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上网找朋友

虽然在网上摸爬滚打了许多年,在网上结识了天南地北的朋友,但异想天开到到网上去找朋友,这还是头一遭。



为什么?大家要问,你丫不是号称公司美女如云吗?你丫不是自吹小学中学大学校花班花个个像王心凌张韶涵吗?怎么现在落魄到跑到网上去找女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分手后太寂寞太空虚了。



一直觉得自己还算坚强,分手后哭过悔过傻过想过就结了。可其实发现自己只是块炸过了火的臭豆腐,外面硬硬的,里面还是软软臭臭的。



经常拿起手机准备发短信,却不知道发给谁,经常登录MSN想找人聊,却一个想聊的人都没有,经常想把自己的心事写出来与人分享,却发现总是写给自己看。



在这个几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怎么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存在呢?



于是无聊到跑到交友网站去逛,去看型型色色的人,像国王挑选王妃似的……



唉,网络就是不一样,美的,丑的,可爱的,吓人的,幼齿的,熟女的,什么样的人都有。大家欢聚一堂,为的都是一个目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异性朋友。



别说,我还真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一眼看上去很舒服的那种。说白了就是美女。美女啊美女,你怎么也跑到网上来找朋友呢?是身边追求者都看不上眼,还是你的美丽让别人都望而却步落得个孤身一人形单影只呢?说实话这样的美女基本上我也是敬仰一下罢了,但敬仰归敬仰,诚意还是要表达一下的。给她写了封Email,留了联系方式,甚至连我这博客地址也给她了。基本不报希望,但有一句歌词怎么唱来着: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ehe~ 谢谢你还记得我哪~
最近突然变得有点闲~在玩游戏之余,也许会开始写东西了吧,哈哈~ fanfan1012.blogspot.com
很早就弄了这个,但是一直没怎么拿来写...对这个的界面也很不熟悉~

工作没怎么找~随便投了些简历~ 自己比较烂,所以~呵呵~ 再说吧~~~

网络征婚哪- - 建议你去相亲好了...相对更现实一点的说~

匿名 说...

呵呵,我本乡村耶夫,潜水于各大BBS中,苟全性命于网间,不求闻达好似芙蓉。大哥你不以俺卑鄙,猥自枉屈,以诚交易于QQ之上,告俺以当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许大哥以驱驰, 尔来二十有七天矣。
o(∩_∩)o...!

Cross 说...

家花哪有那野花香哪
野花它开在山冈上
让世上的男人情断肠
遍体鳞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