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又加班

最近加班上瘾,没办法,为了生计啊,刚买了几千大洋的手表,不多赚点外快就只好顿顿和稀饭嚼咸菜了。

话说近期败家严重,一个月内先后买了新手机和新手表,实在大伤元气。但钱败掉了,愉悦了心情,修补了些许我因分手而碎透了的心,感觉还是值得的。人憋到一定份上,不找个东西出出气,一定会憋成杀人犯或自杀者的。

如今的社会,不会说英语就大大的降低了自己的竞争力,在外企尤其明显。最近天天和老外打交道,明显感到自己三脚猫的小学英语水平不够用了,怎么办?补呗。人老了学起东西来真的吃力多了,现在每天抱着我的手机练听力。俺觉得听力练出来了,口语自然来了,口语说好了,单词就能写出来了。这算是逆向学习法吧。不管了,先这么学着吧。建议跟我一样小学英语水平的兄弟姐妹们去听VOA和大家说英语,应该不会打击太大的,慢慢进步吧。

前几天网上想认识的那个mm终究没联系我,也不出意外,人家说不定琢磨着我是某个青蛙或超级大淫狼呢。网络交友这东西,太虚!想想还是踏踏实实勤勤肯肯做光棍吧。

什么时候哪个傻mm一头撞上我这个矮椰树,我再和她花前月下好好聊聊人生的哲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钱败掉了,愉悦了心情...愉悦之后开始心疼不再属于自己的钱钱,呵呵~ 偶今天(昨天)刚买了两件大衣...因为两件都喜欢,不知如何割舍...
过些日子要回家了~ 我的博还是没有继续下去,最近在疯狂的玩游戏,玩到极致至腻烦,我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细想来,似乎这里差不多是目前我有关博的最后一丝联系了,呵呵,有趣呢~与许多人的联系已改为电话了~
如果很久没来,只是因为回家过年去了,预祝新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