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突然意识到,也许真的是我的错

在失败时往往习惯责备别人导致了我的失败。

很少去想自己本身有什么欠缺和不足。

今天躺在沙发上几个小时思考人生,

忽然领悟到这篇博客的标题。

的确,我的埋怨太多了,

总结却很少。

当我失恋时,我恨恨的怪那个孙子抢走我的女友,

怪我的女友曾经海誓山盟现在随波逐流。

可是我自己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吗?

很显然,我不是很合格。

女朋友离开我,也是早晚的理所当然的事。

现在,我只有完善自己,

并祝她幸福。

4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嗯,想开点,祝福你早点获得幸福。

匿名 说...

我发现怎么Blogger的新评论页面怎么我的FF浏览不能回复上啊。大家情况如何,上次留言都没成功。
我想说的是,要相信自己,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你所需要的就是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让别人的价值观成为衡量自己的标准。只要你努力去做你自己,你才能得到成功和认可。

Boler Guo 说...

Test reply in Firefox~~~

匿名 说...

我觉得两个人分开,应该是双方都有问题。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