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这一年

转眼一年又过去了。做个总结吧。

这一年,我从Getronics辞职了,厌烦了整天这样奔波的工作,看不到这份工作有什么前途,于是乎,带着自己的理想,离开了这家公司。

这一年,我进了一家做贸易的小公司,待遇很低,但我在半年时间里学到了不少东西,有做人的方法,有做事的方法。

这一年,在这家小公司期间,我的女友和我分手了。义无反顾的。1年多的感情就这样散了,我会记住的。

这一年,我第二次跳槽,进了现在的这家公司。一家比较大的外企。必须要努力再努力了。

这一年,妈妈的身体基本康复了,很庆幸。会不会是因为每天玩QQ游戏?

这一年,想背的单词没有背,想练的听力没有练,想考的证书没有考。希望,不,是必须,要在明年实现。

这一年,失去了很多,得到了很多,迷茫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成熟了很多,独立了很多,爱了很多,痛了很多。

这一年,你若记得就记得,你若忘却就忘却……





1 条评论:

opentiss 说...

总结得很好,我也正想总结一下,只是我太懒惰了,不能及时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