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是我的错,我有罪

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更新blog了,不是因为太忙,而是因为太闲了。洋鬼子的节日被我的中国同事们过的很滋润,所以大家都没空找我麻烦了。这几天闲到腻,基本上在公司里就是上网,打电话,聊天,看看杂志,没事跑前台转转。发现我真是个怪东西,越闲越不想去做忙时没空去做的事,反而把时间耗在无尽的浪费中……

圣经里的“七宗罪”分别是——饕餮Gluttony、贪婪Greed、懒惰Sloth、傲慢Pride、淫欲Lust、嫉妒Envy、暴怒Warth,而我恳请上帝把我的这一行为算作第八宗罪写进圣经里,好让我负荆请罪,思过悔改,变得成熟些,勇敢些,努力些,上进些,充实些,负责些,远见些。

是我的错,我有罪,我会好好珍惜时间活的更有意义的。

1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哈哈,没关系,知错愿改就行,年终了,是应该好好总结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