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大事记

今天来公司,稀稀落落的没两个人。公司里顿时安静鸟不少。尤其是我们部门,四大天王悉数缺阵,真把我给乐坏了。一整天都在研究我的新手机,不亦乐乎。话说这Treo650真是个宝贝,功能太他妈的强大了,折腾了一整天总算是起了个蒙。。。不过一插SIM还是不停重启,我又想问候一下移动他大爷了,什么鸟SIM卡。。。

说点大事,同学们,今天,一个传奇的大人物在美帝国主义不耐烦的催促声中走完了他的一生。他就是萨达姆-候赛茵。不知道大家对他的印象如何,反正我不是很熟悉。然而正是这个铁腕得宁死不向美国人低头的男人,让我看到他的死讯时心还是缩了下。他的死可以说是一个国家的时代的终结,让我明白了人性是自私而残忍的。不管他多么暴政,不管他手上沾了多少人的血,但遇到外敌时他毅然决然的与人民站在一起拼死抵抗,足以让我信服他是伊拉克的儿子。而美国人的欺横霸世的报应,伊拉克的战士会送给他们的。

萨达姆走了,但他传奇的一生将久久为人们所议论。

1 条评论:

opentiss 说...

只有民族的,才是人民的,外来政权或强权势力强加的所谓民主与和平都是苍白无力的温室植物,不可能对本国人民有正面的促进作用,即使真的是暴君,他/她也是爱他/她的祖国与人民的,因为无论如何那是养育他/她的土地与父老乡亲,无论如何都是期望自己的祖国与人民团结安定的,而不会竭力攫取本国的资源与财富给外国利益集团。我感觉世界的现实是凡是某强国插手的国家与地区,都存在着极大的民族与暴力问题,根本不会有丝毫的民主、安定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