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今天你分手了吗?

发现很久没有更新自己的Blog了,只是看到好的文章转一下,自己是不是越来越懒了?

很不幸的,年关这会儿,自己的一个朋友,也准备和她男友分手了.一直佩服她的意志坚定,感情专一,可现在看来也是脆弱不堪的.我曾根据她和男友的情况判断他们以后要分手,还跟她打赌,可是她总是听不进去,说等她男友毕业后(他比她还小)就结婚等等.我说,时间证明一切,看吧.现在,离那次MSN聊天还不到一年,时间似乎已准备见证这段感情的终结了.

记得在很早的一篇文章中(大概今年7月份吧)我写过大学里没有真感情,这句话虽然有些愤世嫉俗,有些一棒打死,但我现在越发得意我的这一结论了.不管你现在和自己的恋人多么如胶似漆,水生火热,我都会不识相的跑过来在你耳边嘀咕一句.不要鄙视我,不要嘲笑我,不要扁我,时间会证明我所说的.如果,你真的和你大学的恋人步入婚礼的教堂,那么我真心祝福你们.

原来,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的会变得大不相同,爱幻想爱浪漫的人,也会变得现实起来.你必须要努力工作,去赚钱,去攀权,才会获得幸福,才会留住原本愿意与你去天涯海角漂泊的女友.想要工作十年然后去周游世界的人,现在正在为还房贷而拼命工作着.想要当画家的人,正在办公室里卖力的画着工程图纸.想要嫁给白马王子的人,正在挽着像她爷爷的男人的胳膊逛着商店.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现实的,如果你还在为浪漫而和她(他)幻想着美好的未来.我不禁要问候你一句,今天你分手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