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开心些,nono?

晕,为什么每次坐下来想写些今天的事或感想时,"今天"已经是昨天了呢?
今天下班早,在外面吃饭,然后又去K歌.无意中翻到了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这首歌是我在大学时的室歌,大伙都爱唱,调不高,又能抒发男人的感慨,所以大伙都爱吼两句.而现在,我又看到了它,于是就点了它,嘶哑的唱完了它.然后,我就在想今天这篇文章的题目这个问题——开心些.我是个很念旧情的人,我总是很怀念以前的美好时光,而如今自己恋人的离开,让我总是心结难开.那么痛苦的生活干什么?为什么要活在自己的阴影里,为什么老是要拿现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比好显出现在自己的可怜和自卑和忧愁呢?她的离开有她的道理,每个人都在选择自己要走的路,选择了,走了,就不要为她为什么没有和你走同一条路而抑郁至死.生活就是这样,不断的变换.你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很感动那些遇到任何挫折和磨难都不分开的恋人们,他们也许有种种的不幸,但他们是彼此幸福的源泉.可以没有财富,可以没有健康,甚至可以没有生命,但他们有了忠贞不渝的爱情,死了,也是死在了一起.
怎么写着写着又这么伤感了呢,真是有毛病哦.顾影自怜的,好讨厌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