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昨晚

昨晚去唱歌,和老妈,高考结束的表妹妹,还有我的四姨和表弟.
我们先去找地方吃饭,没有坐车,而是漫步在傍晚晚风的街上.
结果四姨带我们去吃小龙虾,而那家小店就在我高中附近.
4年了,这里没什么变化,却也变了许多.
7年前的我,是个什么样子呢?
我想,应该和现在一样,傻傻的,黑黑的.
唯一的不同是,没有像现在的忧虑和沧桑,没有那么多白头发.
想完这些,我们走进店里去吃饭.
店里有个很漂亮的美眉,她吃虾的动作也很优雅.
我一边吃虾,一边看她,一边冒汗,当然,是被辣的.
她有没有发现我在盯着她看呢?
她一定发觉了.
也许她在暗暗得意她的吸引力.
也许她在暗骂这个死变态怎么老盯着我看.
可她怎么会知道,
她是如此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