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挑灯夜读

你大可以说我是个不求上进的青年,但我不得不承认大学毕业后似乎都没正儿八经的晚上在写字台前端坐着看书学习了。

而今天不同,我做到了,回到家后,洗去一身的疲惫,还是觉得热,索性脱光了上衣,坐在床边的窗台边,打开窗户,让凉风吹进来,非常的舒服。其实这个窗台边根本算不上是写字台,但把它作为写字台又的确是个非常合适的位置。于是乎,打算这几个月都坐这里过夏天好了。

既然我有了新的写字台,那就应该有个写字台的样子,于是电脑搬了过来,书搬了过来,还缺个什么?对,台灯。翻箱倒柜找到一个土的丢人的老台灯,插上电源竟然亮了,感动了我好半天。这幅画面多温馨啊,想想上一次看到这幅画面还是在两年多前我在大学宿舍里为考试而疯狂磨枪时,再之前就要追忆到我高中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岁月了。

我拿出我的宝贝G7,拍下了这张照片,希望这久违的昏黄的灯光,能伴我更多的夜晚,让我充实,让我进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