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nono轻语

又是疲倦的一天,终于和领导提出了辞职,就算那家外企不录用nono,nono也想了结这段疲倦的经历了.
nono是个大男生,可其实nono是个很多愁善感的人.一阵冷风从窗外吹进来,吹过nono,那种风拂过的感觉让nono的小脑袋又开始想那些往事了.
一样是这样的季节,一样是在晚上,一样是现在的光景,一年前,nono在中山公园做完了自己的工作,下班.而你,从上师大赶过来,来看nono,nono和你一起开心的牵手离开办公楼去吃饭,还记得大娘水饺吗?还记得我们拿着肯德基的鸡米花去麦当劳吃吗?还记得nono非拉着你要买羊脆骨吃还逼着你吃吗?还记得我们去吃生煎,坏坏的nono免费续杯可乐吗?还记得你老是进那家屈臣氏东看西看而最后只让nono破费一点点吗?对不起,nono写到这儿猫泪又流出来了……好了, 擦干了,继续.吃完饭,nono送你去车站,你站在路沿上,可还是没nono高.nono就这样从背后抱着你,仿佛松开手你就会不见.nono喜欢把鼻子探进你的秀发,闻你淡淡的发香.鼻子痒痒的,但总是那么舒服.我们一起等车,而这时nono总喜欢在你耳边轻轻说些甜蜜的话,还记得吗?nono希望那辆946永远都不要来.这样nono就能这样抱着你,永远都是如此幸福……当你走上车去,向我挥挥手,车子载着你渐渐远去时,而nono,直到看不见那辆946,才会依依不舍的去乘轻轨.
这样的场景,发生过不知多少次.nono从没料到,这些平凡的瞬间,如今却可望而不可及.有时nono想和你说说话,但绝大多数都忍住了.因为我怕他又以此为理由骂你.惹你伤心.所以,即使连短信,nono也不敢发给你了.
nono到现在还没明白你为什么会离开nono去跟他在一起.但nono知道这些都已成现实.再去追究也毫无意义了.nono其实一直也没有放弃.nono知道只有努力工作干出事业出人头地,才有可能挽回你.nono没他离你近,没他帅气,没他甜言蜜语,也不会像他那样和你说家乡话,但世界上有两个人知道,nono比他更爱你,更真心想给你幸福,一个是nono自己,一个是上帝.nono希望你过的开心,如果你不开心,就回到nono身边,也许nono没有3层楼的别墅,没有BMW的跑车, 但nono一定会好好呵护你,让你每天都开开心心.每天都告诉你nono爱你.
上帝让我们暂时分开一定有他的道理,nono相信nono会挽回心爱的你的.一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哭得不行……

匿名 说...

我从来不屑于看情感故事和小说。
但如此纯真的语言远胜过任何浮华的文藻。

我喜欢看你的blog里的情感心声,因为够真够感动,同时也是因为和我的命运相近。不同的是,你还保持一份真诚的心渴望她回来,可我也早已疲惫了。我只能用疲惫的身躯,一个人去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