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我自己

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我自己,是明智,还是愚蠢?是痴心,还是忠贞?我只知道一天一天的把日子过下去,并且等待着些什么.很安慰身边还有朋友的鼓励,公司里还有兄长和经理的指导,家里还有一个那么爱我的妈妈.我应该充实的过好每一天.
我希望并努力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虽然有时会很困难,有时会很累,但必须这么做,才能让自己平静的睡去而充满希望的睁开眼睛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我在学会装傻,对某些事情闭而不见,充耳不闻,不去想,不去思考,不去难过.这不是逃避,这是我的睿智.我希望时间能改变我的生活,也能改变她.
今天早上妈妈在我刷牙时突然发现我多了10几根白头发.让我想起了昨晚朱旺问雅利瑛:"等我头发全白了,你还会爱我吗?""会的,你还是那么的帅,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