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好久不见,Blogger!

我的Blogger书签一直放在FF的书签栏,却已许久没有按过它,因为它一直被大陆封锁。今天在家里,随便点点看,发现竟然解禁了(好了,大家随便笑我化石吧。。。),一问5566,告诉我已经是很历史的事了。
说实话,在所有的博客服务里,我最喜欢的还是Blogger,简洁,方便,稳定。对FF的支持也一级棒。现在既然已经解禁了,就有把博客搬回Blogger的打算了。
可是Space有微软阴险的地方,就是和MSN绑定,一更新MSN上就有提示,提醒好友访问。所以可能接下来会Space和Blogger同时更新吧,或许也会带上我那个傻QQ空间。。。
Anyway,我回来了,你好,Blogger!

没有评论: